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技术职业评估新增会计五职业 降低雅思要求

2010年7月,澳大利亚技术移民职业评估做出了新调整,新增了包括外部审计员,管理会计,税收会计,财务经理,公司财务五种会计相关职业。同时规定,澳洲会计学位毕业的申请人雅思达到4个6即可先做临时会计职业评估并申请485临居签证,然后再完成雅思4个7或通过参加会计实习职业年项目完成移民职业评估。

此前如想完成评估,申请者雅思学术类考试必须达到平均4个7分,这导致很多学生无法获得评估机会。金吉列专家介绍说,通过职业年的培训代替雅思高分的做法提供了学生更多选择权利,也使他们能够在就业前拥有工作机会,这对留学生申请澳洲移民有利。

近年来会计专业一直是中国学生赴澳留学首选的专业,每年赴澳留学人群中超过30%的学生选择澳洲会计专业留学。专家指出,造成会计专业受学子热捧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几点,首先是澳洲会计专业申请便利,几乎所有的学校都开设了会计课程,而且会计硕士课程也无需相关的本科学术背景即可申请;其次是会计属于高薪职业,起薪高于多数职业,年薪可达到8-10万澳币一年,而且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被全球认可,众多五百强企业的CEO,CFO都是注册会计师出身;最后是因为会计专业利于移民,长期以来都是澳洲的紧缺职业,按照现行规定,完成本科或2年硕士的会计专业的学生满足分数即可申请澳洲移民,获批成功率也很高。

澳洲会计课程开学时间为每年二月和七月两次,有意赴澳读会计的学生可在专业机构和专家指导下提前半年准备,这样可大大提高学生赴澳留学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