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先申请后提交雅思成绩

    英国,作为传统热门留学国家成为许多学生的首选。留学专家表示,在办理英国留学的过程中,不少申请者以为要有雅思成绩之后再申请学校,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她建议,申请者要充分了解政策,以免错过申请时间。

    雅思不是申请的必备条件

    英国中学和大学课程一般提前一年即可申请,初次申请学校时,雅思成绩往往不是必备条件(除若干特殊热门学校和专业)。假如申请人没有雅思成绩,学校会先给申请人发一个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的录取)。雅思成绩则是学校开出的一个在入学前申请人必须达到的条件。拿到有条件通知书后,学生需要补交一份合格的雅思成绩,所谓的合格是指:要么达到无条件要求,要么达到配备语言的要求。申请人可以在递交申请后至开学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多次参加雅思考试,直到考出学校要求的成绩后再把成绩单寄给学校。

    提交雅思时间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而定

    相关留学顾问表示,提交了留学申请之后,雅思成绩提交的时间要根据学生自身的英语水平而定。对于那些英语基础好,并对自己考雅思比较有自信的同学,可以相对晚一些提供雅思。如果认为自己能够达到有条件通知书上的要求,那么建议最晚在6月底7月初提供雅思成绩,因为在读学生都是在这个时间获得学位证和毕业证,所以换取无条件通知书一般都是在这个时间进行;而如果学生的英语基础一般,或者对英语把握不大的学生,建议最晚在3月底提交雅思。

    英国大学给学生提前配备语言有4周、6周、8周、10周、12周、15周不等,由于每个学校语言中心课程设置不同,所设置的语言周期也是有选择性的。15周语言的概念相当于5月中旬开课,那么3月底提供雅思的话,申请语言和签证的时间刚刚好(4、5、6月是递签的淡季,14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快的话不到一周也可以出签)。

    另外,如果已经有合格配备语言的雅思的同学,业内人士建议现在就敲定自己想去的学校,尽快申请语言通知书。因为各个学校语言中心的名额也是有限的,目前各院校语言中心也陆续开放了申请,建议尽早准备,以免满足条件却错过了语言申请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