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4次雅思考试,2次复议,最终达到7分

本人大四毕业生,准备出国读研,gpa:85%,雅思要求:6.5分 初始英语水平:cet6 454

最终成绩:7分.其中R7.5 W6 L7.5 S6

从去年6月初一直到现在,正好一年,分别参加了去年的613 912 1219 和今年的2.6四次考试 其中复议了1219和2.6的成绩. 最终复议成功,达到了单科6总分6.5的要求.在这一年中,经常光顾3G论坛,和各位烤鸭们一起看机经,看预测,抱怨口语考官的变态,发泄烤鸭的压力....一起走到现在,真的很感谢3G雅思论坛给烤鸭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自由的环境!!

4月末收到复议的成绩回执之后,心里说不出的高兴,最大的感觉就是:自己将近9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而雅思考试,也绝对需要这样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想要的成绩!!玩了将近1个月左右之后的今天,我决定把我准备雅思的经验教训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大家少走一点弯路,早日实现自己出国的梦想!!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写的经验都是自己经验的总结,只是一家之言,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进而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单词:单词是我复习初期重点中的重点,后来发现,其实单词也应该分类复习.其中:

听力:王璐807单词(最新版带MP3) 自己应该边听边写,遇到不会的加重点号反复练习,王璐老师在博客中说过,听力考试,单词拼写占很大一部分分数,单词拼写要做到听到就能写,不能有反应时间

写作:写作我曾经用过很多的教材,最后发现其实真正有用的也就只有一本书,就是慎小嶷的十天写作,其中单词短语句型部分简直是精髓中的精髓,最好做到背到烂熟,雅思写作你绝对就可以驾轻就熟了.

阅读:阅读我就是一直在总结剑桥系列中的单词,总结的多了,不认识的单词也就越来越少了,到后来就可以基本懂每句话的意思了.(其实不用做到整篇文章都懂,都懂了题也不一定能做对..)另:网上貌似有剑桥系列单词的总结稿,大家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

口语:口语我还是推荐慎老师的十天系列,里面的单词都很实用,就背到烂熟吧!

下面介绍单项:

听力:除了单词之外,听力最重要的就是练习 练习 在练习,练习的目的就是找准雅思考试的节奏,最后做到大体上能知道一篇听力题大概能在哪出题,相隔时间有多少,在此推荐王璐老师的点式听写(记住,练习不是关键,关键是里面介绍的技巧和提示!!!那都是王老师经验总结的精华!!很有用!!)

长期来看:listen to this 2 是一个学习的好伴侣,我前前后后听过大约两个月的listen to this 2吧!感觉对听力的反应能力提高很大,其他的没有感觉,可能听的时间少吧.

关于机经:机经的作用我是在第四次考试时候才发觉的,因为前三次考试,每次考前两三天都会看一遍3G的机经,而且把不会的单词都弄懂.到了第四次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居然可以背出一些单词和题目了,真是奇迹,而且考试的时候还遇到了貌似看过的题,答题信心大增!我想这就是机经的作用吧.我的建议是机经(一级重点)不用背题,只看,考前一个月开始看,每隔个几天看一遍,做到考试时候提振信心的作用就好了!如果单词能背下来那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