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学习一个月雅思得8分

雅思总分8分,听力8.5分,阅读8分,写作7分,口语8分,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中加班的姚同学激动万分:“我是第二次参加雅思考试,相比第一次的总分6.5分,这一次的成绩总分提高了1.5分。非常感谢北雅的老师们。”

阅读老师Young sir 在第一堂阅读课就告诉学生,雅思备考首先从词汇着手,他们专门针对考试整理编订了一本雅思高频词汇书,分听说读写四项,非常具有针对性,而且在每天的课程结束之后,还有辅导老师进行现场坐堂辅导,监督学习情况。有了一定的词汇量之后,就开始有针对性地训练听力和阅读,每天坚持听2~3个小时,泛听加精听,提高语感。考前最后几天,再反复听剑桥的真题,对于写作和口语,关键就是practice了,考试之前,我花了近一周的时间练了将近30篇文章,写作老师课堂上会列出100多个topic的提纲,反复不断地练习,老师都会给予我们进行面对面批改,查漏补缺。

北京雅思郑州分校教学管理的李老师介绍,姚同学是他们在近三个月时间内培养出来的第10位高分学员,他经过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姚同学在获得高分成绩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北京雅思郑州分校的2000元高分学员奖学金。”

得高分更要掌握雅思考试的趋势,北京雅思郑州分校的杨校长对2010年下半年雅思考试趋势及应对方法就有独到的见解:雅思考试越来越能真实考核学生能力,比如阅读的Matching题型增多,容易得分的填空、选择题的减少,给学生的阅读速度、定位准确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听力的题目虽然经常是两旧题两新题,或者一旧题三新题,但是基本能力的考核依然没有脱出雅思老师的要求。口语的题目大概是好几个月到半年进行一次更新,但是主要的话题依然是我们老师蹲题得到了50~60个题目中间进行选择。考生可以很好地利用每次雅思考试蹲题结果进行准备,可以事半功倍。

据悉,北京雅思郑州分校9月1日新生入学期间推出了秋季报名“助学大礼包”,凭学生证报名北雅9月~11月雅思课程的同学即可优惠100~800元优惠,多人报名优惠更多,更有机会获得500~10000元的高分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