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8分学员 舞动的青春

        一头到耳际的黑色短发,一身可爱的黄色连衣裙,不时会腼腆地拿手遮住嘴笑的女孩,她,就是新东方雅思8分的学员——陈愫。

  陈愫在上海财大经贸英语专业学习,上雅思之前,还在新东方报过高口班。而说起当初自己报名新东方,她还有一段小故事呢。

    原来陈愫高中时有个室友在新东方上课后,迷上了她的教学模式和老师激情彭湃的教学风格,于是每次课结束后都会在寝室里向其他室友讲述有关新东方的故事。被室友神采奕奕的叙述感染了的陈愫当即和好友相约放假后马上就去报名。从那以后,每当陈愫决定要上新东方的某个课程,她就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去报名,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坐在第一排,才可以在一百多人的大教室里仍然零距离接触老师,抓住老师传授的每一个知识点。

    正是在新东方的雅思课堂上,陈愫了解到了雅思的题型和评分标准,学会了攻克雅思的解题技巧,并在自己的弱项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她觉得写作部分提高最多,因为虽然以前也有写英语文章,但都是采用四六级的模式,眼界相对比较窄,而在上完课后她突然发现,原来同样是转折,同样是开头结尾,表达却可以如此的丰富多彩,千姿百态。当陈愫按照老师的指点去写文章时,发现真的一下子就可以让自己的文章从千百篇考生的作品中跳出来。就这样,陈愫终于取得了雅思8分的好成绩。
  
  谈到新东方的老师,陈愫似乎有很多感触。她觉得新东方的课堂中最无法取代的不是课本,不是教材,甚至不是教学模式,而是每个老师身上与众不同的闪光点,或者说是独特的个人魅力。比如雅思听力的马老师具有很深厚的古文学底蕴,在课上常常还会引章摘句;而上口译的 Denies老师则在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拿出很多种乐器,一样一样演奏,那架势更是征服了所有的在场同学。各方面知识都很丰富,充满着个人魅力的新东方老师就这样成为了陈愫的榜样。她笑说,自己有一个理想,就是先出国,使自己的英语更地道,更纯正,之后回国做新东方的老师,因为这样可以教授很多和自己一样对语言有兴趣的学生,并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她喜欢新东方的大教室,更喜欢并享受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那种感觉。

  财大的课程安排比较特殊,陈愫的第二专业——会计——被安排在了暑期。比较起会计和自己的语言专业,陈愫坦言她觉得语言比会计显得更加有趣,更适合自己的性格。于是她在学校里参加了一个双语协会,为对英语有兴趣的同学搭建一个平台,定期举办讲座,配音大赛等活动。除此之外,陈愫还参加了大学生创业联盟,组织了一次关于废品回收的项目。虽然起初由于设想太过完美,没有充分考虑到可能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他们这个小组遇到了不少挫折,吃了很多闭门羹。但是后来,在不断的讨论总结中,他们一步步完善自己的计划和实施方案,也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接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