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两个月拿下雅思8分宝典

    在两个月内拿下雅思8分,原来我并没有这样的目标,因为只有两个月的复习时间,感觉时间很紧张。经过斟酌,我选择了在1对1的英语培训中心学习。现在成绩终于出来了,我听力考了8.5,阅读9,口语7.5分,写作7分,总分8分的好成绩。非常感谢老师的知道,我总结了几条经验送给大家。

    1、听力在我觉得听力是没有什么技巧而言的,所以也不能希望听力老师能传授技巧。除了做剑桥的真题,我建议抽空多听BBC,习惯一下英式英语的口音。特别是听力比较弱的同学,光做题肯定不够,平时一定要增加听力训练。

    2、阅读刚开始做阅读的时候, YES/NO/NOT GIVEN 题特别发怵, 尤其是NO 和NOT GIVEN的界定,根本没有任何概念,1对1的老师给了很大的帮助. 阅读还是有其一定的原则和技巧, 如果不掌握这些基础的原则。想要拿到理想的分数估计也是比较困难的,毕竟3篇文章的阅读量是非常大的。

   3、写作我并没有做很多写作的练习,更没有进行限时写作,平常写的作文(TASK2) 都是在一个小时左右写好的,斟酌来斟酌去的,似乎写作考试的时候,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在一个小时里把2篇作文都写完,整篇文章唯一的长处也就是结构还算清楚,语法上没有大的差错吧.,但是用词和用句上并没有体现难度,我想这是和我平常没有做限时写作练习是非常有关系的,因为我根本都没有任何把握。我能不能在一个小时里写完两篇文章。

    4、口语因为工作中有机会说英语,所以我并没有花很多功夫在口语上。可是工作中的口语完全是为了工作的目的,也就是让别人明白就行,并没有在句子结构,用词上有太多讲究,习惯了用最简单的单词句子来表述,所以口语考试中也就是象平常工作中说的一样,词句表达的并不是很好,而且考官的问题很多,想要拿高分,还得思维敏捷。事后回想,我有好几个问题回答的并没有真正的到点子上.。其实不管哪一部分,词汇量都是很重要的,所以平常要增加阅读量,积累词汇。

    总结了这么多,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你需要把考试当个事情来认真对待,只有这样,你才会花费最大的精力和时间来备考。在平时的生活中多思考,多练习,扎扎实实地提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