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无忧网友分享雅思7.5经验

本人7月5号在Melbourne考的Academic,周末出的成绩,总分7.5, 四科均过7分。所以写下自己的复习经验来感谢无忧过去所提供的材料和帮助, 也算是给各位还在奋斗的朋友们的一些建议,以及对这里的告别。

想起来这也算是我第二次在无忧雅思论坛里写考试经验了, 第一次还是在5年前,2003年。 那时候是第一次考雅思准备去澳洲。 记得很清楚,在沈阳师范学院考的, 而且因为非典蔓延考试被延后了两个多月,行程也顺延了半年。 两次成绩比较如下:

  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   Overall band

2003 June     7                 6            5            5                 6

2008 July     8.5               8            7            7               7.5

五年之后,成绩提高了很多,虽然总分算不上牛人,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够用了。2003年高中刚毕业是只需要5分上预科,今年是要总分7分进行职业注册。两次都超出了原定目标很多,而且第二次顺便还把移民要求也解决了,感觉还是很欣慰的。

但是这次的成绩还是有遗珠,就是口语,本来以为至少要给8分吧,但是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就像朋友讲的,考多了也没有多大用。但是还是觉得哪怕任何一个单科再多给0.5分,总成绩就是8分了,听起来好听,而且在简历上写也好看。不过想到了五年前的成绩我还沾了一些便宜(平均分5.75,是四舍五入到6的),所以也算扯平了,心里还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