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上学“烤鸭”可兼得,高三生雅思8分心得

     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去年八月份开始接触雅思,并报名参加了雅思培训班,今年一月十七日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二月七日公布成绩,总分是七分,其中阅读部分得了八分,这是非常让我惊喜的,但也是我意料之中的,因为一走出考场我就料到阅读至少八分。

     我去年八月份参加的是启德雅思直通车培训班,基础段没有阅读课程,直到十一月份精品段开课后我才慢慢对雅思阅读有些了解。从我开始训练雅思阅读到考试中间只有三个月时间,时间很紧,因为还要分配时间按进行雅思其它方面的训练,同时还要学习学校的课程。要在这么短时间内提高雅思阅读水平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我能在这次考试中得到阅读八分,个人的心得有以下三点:

      第一是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雅思培训机构并认真听老师讲课。我就觉得十分庆幸,因为启德真的在雅思培训上十分专业,尤其是高老师的课,令我获益匪浅。听了高老师的课,我知道了备考阶段应从那些方面着手,怎样提高阅读效率,怎幺快速找关键词,怎样提高正确率。

      第二是自己平时要多做练习题。至少两本剑桥真题,时间充裕的话剑一到剑六全部做完会更好。多做题的目的就是熟练掌握接替技巧,熟悉题型,提高速度与正确率。

       第三是平时要多买些英语报刊和杂志来阅读,强迫自己多阅读,阅读量提高了,阅读能力也会自然而然提高,同时还可以了解时事,为写作积累素材。

       总结以上几点,我个人的经验就是认真上课,大量阅读,反复练习。希望我的心得对各位考鸭们有所帮助,并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