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骨灰级鸭友 雅思7分路

10月11号的鸭鸭出来了。

总分7 。听力7.5,阅读8.5,写作6.0,口语6.5。

回顾自己奋斗的几年,感慨万千。前两次的6.5给我莫大的打击和压力,让我在怀疑自己的同时选择报班。感谢我这个决定,认识了环雅优秀的老师的同时让我清醒的知道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一直在想,如果一开始我就选择报班,是不是可以少走很多很多的弯路...人到底是吃一堑长一智。走了弯路才知道。

第一次是07年9月8日.总分6.5。成绩出来当时的我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准备不到一个月,自己东捣腾西捣腾能混这个分数还算不错。然后着手准备第二次,这次因为太看高自己结果还是混了个6.5。考完当晚哭的像个泪人样,知道自己考砸了,知道迟早要经历第三次的。压力一次次的加大,感谢上帝,我还是熬过来了。

准备第一次的时候,买了剑4和剑5,在考试前一个星期看到了剑6,可惜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做了。同时买的还有80天攻克雅思系列(做完才发觉这套书很垃圾,非常不建议买)。

第一次考的时候,准备复习已经是7月20号了。天气很热,坐在有空调的自习室都觉得不爽,复习的很不认真。每天上午按照雅思流程来,先听一套听力,而后做阅读,写作就时写时不写。我的耳朵很敏感,听了40分钟以上就会很疼,我就在做完对照答案改错之后尽量集中精神专听自己做错的地方,没有按照许多人讲的精听---这是个人身体原因造成的,其实我还是很赞成精听的复习方法,因为这样你的逻辑思维会按照朗读者去走。结果出来听力是6.5,算是保本吧,我对这成绩也还是比较欣慰的。

阅读我则强调一定要掐表做。打算开始做的时候告诉自己,只有一个小时,到时候不管做没做完都要放下笔。我从一开始就这样复习,所以提高很快。在做题当中全神贯注很重要,就当自己在听一个人讲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心无旁骛。我的习惯是从第一道题做起,不跳题。因为出题人是按照文章先后顺序排题的,这样后面有题不知如何定位,根据前面的题目大致位子也可以推测出来(当然此法在选文章标题的题型里不适合)。针对选文章标题的题目,我无他法,只有读懂文章。像这种题,如果有7道到8道,又刚好放在一篇文章后面题目的最前面,我基本上要花掉十到十五分钟去完成。因为这种题一是需要你读懂文章,二是错了一个,就会产生多米诺效应,跟着错一堆。所以多花一点时间是应该的,但是其他题目上就要节约时间了。说实话我是比较喜欢做段落标题配对题的,因为把这道题做完,这篇文章大致上就读的差不多了,紧跟着的题不看文章都可以做出来。这样算下来,还是可以省时间的。最后听力是7,也是保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