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2011年雅思考试优势多多

 2011年雅思考试优势多多。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40万的考生在12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在中国雅思考生已经突破30万。

    雅思考试,让你通行全球


  雅思考试,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超过6,000所机构的认可,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还是荷兰、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

  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值得信赖的英语考试

  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拥有95年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研发,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

  雅思考试,以沟通为本,让你学以致用,轻松融入国外学习和生活。

  雅思考试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的全面、真实的考核,让你做个地道的英语达人。

  雅思考试内容包含很多真实的学习场景(如老师讲课、课堂讨论等)和生活场景(租房、旅游、银行开户等),学有所用,使你提前对国外的生活和学习有充分的了解,比别人更快适应国外生活。

  雅思更侧重考核真实的英语应用能力,无需死记硬背大量的生僻词汇和语法。通过雅思考试,海外的学习和生活上你都能应对自如。

  人人对话口语模式,考出最佳状态

  雅思认为,语言就是为了人与人的沟通。所以雅思首创一对一口语考试模式,考核你的真实英语沟通能力。你将在轻松的环境中与考官进行日常沟通,和冷冰冰的人机对话相比,能消除距离感和紧张感。

  雅思口语考官均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的专业培训和严格认证,根据统一标准进行评分,完善的质量监测和培训体系确保评分的公正性和可靠性。

  有好发挥,才有好的雅思成绩

  雅思采用的纸笔作答模式,符合中国考生的习惯,能消除面对计算机作答的不适应感,同时雅思良好有序、安静、无干扰的考场环境,确保你快速进入考试状态,让你发挥出最佳水平。

  雅思为了保证你考试时的良好状态,将笔试与口试分开进行,避免连续几个小时的考试会让你产生疲倦而影响发挥。

  贴心考试服务,便捷看得见

  全国32个城市共设有35个考点,报名只需提前1-2个月,且能同时报考2场考试。全年更有48个考试日期,且多安排在周末,不耽误你正常学习和生活。便捷的报名方式和充足的考位,为你提供方便。

  雅思官网www.chinaielts.org为你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让你轻松备考,提前熟悉考试,做足准备,轻松应对考试各个环节。

  雅思官方为考生提供免费在线备考课程“雅思之路”,详细解释各种题型并提供应试方法,为考生提供官方的备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