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过来人传授雅思7分经验


 

雅思考试过来人传授雅思7分经验。从1997年毕业一直很多年没有看英语了,到2004年出差去澳洲被澳洲吸引,决心移民,英语已经很荒疏了。在澳洲期间,每天早晨都在想自己是不是黑在那。也许我要是广东人就黑在那里了,因为当地没有Mandarin(记拼写方法,满大人,注意结尾是rin,不是ren。他们在北京听到普通话的时候是清朝,当然是满大人的话了),自己Cantonese(这个好记)和英语都不行,黑在那里的生存难度很大。回国后,带队的队长也松了一口气。
 

 刚回国的时候,我拿起了高中英语语法,高中英语词汇还有从网上下载的大学词汇开始学习,学了三个月,感觉不是很苦,然后买了剑桥雅思的书好好临摹考场,等到一试的时候,已经是2006年1月份,考试,4个5。当时需要考出4个6出来,总结失败经验,英语荒疏刚刚捡起,词汇语法最基本不过,水平很低的学习。然后再学习,这次不用再背高中词汇了,我开始重新背4级和6级词汇了。词汇的巨大用处,是听力听懂了之后不会犯拼写错位而失分!而且提高阅读速度。这次每次自己写完作文,比照剑桥雅思的作文,分析人家高分作文怎么写的,觉得自己写的不好,重写。口语用上了MP3,每次录制自己的录音,每天练习对话15-30分钟,然后上网上的语音聊天室聊天。经过6个月的准备,我在2006年7月第一次考出四个6。当时那个高兴就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