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迎接留学DIY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大学是考的,国外大学是找的",在信息化高度发达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打算通过DIY的方式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留学DIY既省钱又能锻炼人的能力,还能给人的心理带来一定的成就感。有一定的自主能力,良好的外语理解和表达能力,独立性强且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办事能力强可随机应变的学生更适合DIY留学。在3月12日-13日即将在国贸中心展厅开幕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站)"中,就出现了以自助留学服务为主打的新型网上社区产品——留学堂。

展会现场让你"玩转留学DIY"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向来是国内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教育盛会, 也是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获取更多海外院校一手信息、咨询办理流程和技巧以及理性选择留学国家和学校的最佳时机。在本次教育展特别设置的留学DIY权威机构——留学堂展位(B360),学生不但可以深入进行留学咨询, 借助留学堂形象代言人小艾的引导,现场在线体验从个人留学规划、择校、申请、签证和行前的DIY全过程,还能通过留学堂自办的"玩转留学DIY"活动,集齐海外院校印章,了解众多海外院校的一手信息和各留学国家的文化风俗,并获得留学实用精美礼品。

 足不出户 也能留学DIY

留学堂是一个以留学申请为主的自助留学网上社区产品,它把海外院校库、海外院校代表和留学专家有机结合在一起,以目前盛行的网络互动社区的形式展现,并真正实现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在线获得申请指导,在线获得申请结果,直至最终成功办理申请。具有便捷、实用、权威、有效等优势。在留学DIY的趋势下,它将成为新时代的留学新宠,让你足不出户, 也能实现DIY留学梦想。


    留学堂持续网上活动-神马都给‘礼’

除展会现场活动,留学堂还组织了“玩转留学DIY,神马都给‘礼’” 为主题的网上活动(http://www.liuxuetown.com/EduExhibition/EduExhibitionIndex.aspx),一网汇集海外众多知名院校信息搜索,在线直接提交申请和在线专家咨询等留学DIY网上精品化服务,以及留学答富翁、英语测评、留学评估等多个趣味游戏环节,帮助学生轻松愉快找到DIY过程中的问题并直接寻求专家指导。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Ipod4给力大礼!

 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启你的留学DIY之旅,身临其境感受DIY留学的成就与喜悦吧!

欢迎广大同学和家长在3月12日-13日到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国贸展厅一层B360展位前往参观咨询。展会现场及网上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www.liuxuetown.com/EduExhibition/EduExhibition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