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拿到成绩了 笑着流泪

我的目标不高,只要5分就足够,可是前两次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都只差了0。5分,我几乎要放弃了。但是由于考期的一再延后,我觉得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让我好好准备这第三次考试。但是由于工作太忙我还是把宝贵的时间错过了,直到考前的20几天我才觉得该为考试准备一下了,于是下载了无忧雅思的听力、写作机经,抽空看一看。

考试前三天我请了假在家复习,按照机经把所有的重点版本大概记了一下,写作部分就把重点版本的小作文写了4篇,大作文写了1篇。另外,我找英文水平高的朋友帮我修改了一下,又帮我写了3篇作文我背了下来。前后算下来我最多为这次考试复习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阅读就不说了,我只做了一套题,大概熟悉了做题技巧(去年参加过环球的培训)口语我基本没准备,打算考完笔试后再准备的。

考试当天,我基本心里有点底了,从容的进了考场,看到黑板上的听力版本号,我无奈的笑笑,心想只能靠自己了。所有的预测都没中,但是听力的混合版本答案我有印象,最起码选择不会丢分了,阅读是自几做的,写作算是我运气好背的一片作文和题目很相似,把部分单词改了就可以,所以我用了不到30分钟就写完了大作文。口语是我没想到的,前两次我都被安排在第2天下午才考,可是这次就被安排在当天下午3点。我想这回完了,我又要准备下一次考试了,都有放弃的念头了,但转念一想,如果我参加了就有%多少的机会过关....

 于是,吃完午饭我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把16个题目在脑子了用中文过了一遍,还是挺管用的,因为口试中只有一分钟的时间是完全不够的。整个过程中我都是坑坑巴巴答完了问题,估计他会给我4-5分的成绩。这些天也没抱有太大希望。今天拿到成绩真的,开心已经不够形容我现在的心情。虽然我的成绩不高,我写这些,只是想告诉考试失败的鸭友们,不要轻言放弃。认准一个目标,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成功!最后这是让我自己满意的成绩L:5,R:5,W:5,S:5.overall:5.

就到这里了,我想别人是不会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的,我就留给自己慢慢回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