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最大食品展显现出高级水果饮料

   在伦敦举办的“国际食品展览会”(IFE)上展现出,用acai为原料制成的饮料产品的数量在增多,这表明在英国用“高级水果”制成饮料的趋势在加快。
    
    Acai莓,是一种紫色的浆果(类似草莓),富含抗氧化剂,还兼具有其他的保健作用;因此它也是增强保健的热门水果之一,这种浆果属于野生作物,生长在巴西的雨林之中。
    
    现在,正当石榴和蓝莓都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饮料之时,以acai莓制作的饮料,也在英国慢慢地出现了。
    
    在上述IFE展览会上,一家名为MangaJo的公司展出了一种acai莓的产品;该公司是一家生产凉茶的公司,它推出了一种绿茶饮料,里面含有acai莓(浆果)。
    
    讲究保健的消费者们,在过去他们所喝的碳酸饮料和果汁,一般都是含糖份颇高;因此,消费者们现在都转向饮用更好的保健饮料了。
    
    在英国,发展最快的饮料品牌,就是“Superfoods”系列,包括用石榴、蓝莓和acai莓浆果制成的饮料。
    
    此外,还有在伦敦生产的一种旗舰(即指:最优良的)饮料,名为“Happy Monkey”,这是一种以acai莓的果浆与红葡萄汁混合制成的饮料。
    
    这种黑色的浓饮料,不含GMO、农药、人工色素和味剂以及防腐剂等不利健康的物质。
    
    据“Happy Monkey”公司的负责人称,acai莓浆果氧化速度快,所以该公司必须在12小时之内完成采摘、制浆和冷冻的全过程,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这位负责人还说,一方面生产保健饮料,一方面还要注意环保问题,这种植物在亚玛逊河是完全可以持续生长的。
    
    在英国,目前它所拥有的acai莓产品还不到5种;而美国所拥有的这种acai莓产品,至少比英国的多出一倍;并且美国和日本都在开发这种产品。
    
    在巴西国内,人们对这种产品的需求,也正在快速增加。
    
    由于这是野生作物,加之其他的“高级水果”(如蓝莓等)又供应不足,且价格昂贵;因此这也导致了acai莓这种浆果莓,也维持在高价位上。
    
    供应与需求
    
    据上述负责人称,目前在巴西大约有60家生产acai莓果浆的工厂,但是也只有少数几家工厂可以快速和高效地进行生产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