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在英国到哪里去买二手车?

  有车总是很方便, 它可以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在英国绝大多数的车都是由汽车零售商卖出。 你可以从不同的渠道买到车, 诸如:
  零售商
  私人车主
  汽车拍卖
  汽车经纪人
  网上
  别人的推荐
  一些广告栏里

零售商
  优点
  1.总经销商—信誉非常好, 售后服务周到。
  2.零售商们会仔细察看以确保原车主在车上没有贷款, 所以即使你购得二手车, 也不会因为车主问题而受到任何损失。
  3.从零售商处买车非常方便。 你可以在众多的车中挑选你所喜欢的车, 也可以在添少许钱后以旧换新。 你也可以在零售商处获得消费者的权益保护。
  4.许多有信誉的零售商出售的车都有担保, 不过你还是需要仔细察看一下, 因为还有一些零售商值提供短期的担保, 而且担保也不全面。
  
  缺点
  由零售商出售的二手车通常比较贵, 这也很容易理解,零售商们也需要赚钱。
  在买车时询问一下零售商是不是RMIF (Retail Motor Industry Federation) 的成员。 如果是说明零售商的信誉比较好。
  一些零售商所卖的车会有一些有关与车主使用车的调查 (Pre-sale Inspection), 在购车是可以询问一下。
  在任何时候, 有信誉的零售商通常都会清洗、维护一下他们所出售的车, 你有充分的权力要求单独仔细检查汽车。

特许经营商
  特点:可选范围非常广, 有担保,由售后服务。
  缺点:价格比较高
  特许经营商经营特定厂家们的汽车, 因此你有非常大的余地去挑选车, 不过就是汽车价格高。
  特许经营商的一般都有非常漂亮的汽车展厅, 所展汽车的价格也不费, 不过你也可以因此而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在特许经营商处所卖的汽车都有很好的服务, 你可以享受到全面担保。 这种服务通常与制造商挂钩, 因而在购买车时, 你不必承受很多的风险。 而且作为消费者, 你的权益也会受到最好的保护。

汽车超级市场
  特点:及其广泛的选择范围,颇具竞争的价格
  缺点:不太可能以旧换新
  在过去的几年内, 大量的汽车超级市涌现而处。 超级市场内又非常多的种类不一的汽车, 从新车到旧车数不胜数, 价钱很有竞争性。
  超级市场是出售比较新的旧车的最好地点, 尤其是那些比较流行的牌子更是如此。 在超级市场, 一般是不会维修二手车的, 也就是说你看到的就是你买到的, 不要期望他们会替你清洗、翻新旧车。
  在超级市场, 汽车的价格都是明码标价。 不太会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以旧换新也不划算。

以旧换新的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