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交通阻塞严重 遏制经济增长

收取公路使用费

减少交通阻塞的一个办法是增加收取公路使用费

英国公路上经常有严重的交通阻塞,影响人们准点上班,使英国企业每年损失2百亿英镑。

英国基础建设学会的最新一份调查报告显示,1982年至2003年期间,英国公路上的车辆总数增长了70%。

该学会呼吁政府增加对交通的投资。报告说,65%的公众希望政府改善交通状况,减少交通阻塞。

报告呼吁加大对公共交通的投资,建设包括更多公共汽车站、出租车站和火车站的完善交通体系。

此外,它还呼吁建设更多的高速铁路线。

公共交通费用

但目前除了丹麦和瑞典外,英国的公共交通费用在欧洲最贵。

报告说,解决办法就是,政府应该提供更多补贴,降低车票价格,使公共交通比小汽车更有吸引力。

另一个办法是增加收取公路使用费,让开车更贵。

英国公路上1/4的轿车每次的行驶距离一般在2英里以下。所以,报告认为它们可以用公共交通、步行和骑自行车代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