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主要机场交通指南

——英国的主要机场

英国年客流量在100万人次以上的国际机场有13个,主要有希思罗(世界最繁忙的机场)、盖特威克、曼彻斯特、洛拉斯哥、伯明翰、爱丁堡等。

英国的空中大门有3处。

英国航空公司等航班等飞机均在希斯罗机场起降。

另一个是位于伦敦南部的盖特威克机场, 主要起降前往欧洲大陆的各个航班。1991年落成的斯坦斯特德机场,位于伦敦东北,以英国国内线及去往欧洲各国的航班为主。


——英国机场到市区的交通
 

由各机场可乘地铁、巴士、火车等交通工具去往伦敦。

由希斯罗机场到伦敦

有3种方法,出租车大约为£20-£25间,这里着重介绍一下巴士和地铁。

·          巴士

巴士与地铁相比价格偏高。但乘巴士可一路浏览窗外的景色。最方便的是红色双层巴士AIR
BUS。其路线为A1与A2两条。A1路是由1、2、3、4号卫星厅开往维多利亚车站的。A2路则开往拉塞尔广场站。两车均是每20-30分钟一班。需70分钟车程。

·          地铁

地铁快捷、廉价。由希斯罗机场到伦敦市内的是皮卡德利线,约45分钟即到市中心。每小时有8-14列运行。

地铁站有两个:1、2、3号卫星厅有一个,4号 卫星厅有一个。在这里可购买全天旅行通票“One day Travel Card( All Zones)”,凭此票可随意乘坐全伦敦的地铁及双层巴士。但售票在早上9:00以后进行,且不适用于AIR BUS。


由盖特威克机场到伦敦

·         火车

有一列盖特威克特快连结维多利亚与盖特威克。出了海关,过了高架桥便是火车站。月台在一层。乘直达特快列车到伦敦约30分钟。

·          巴士

乘“空中航线777”(FLIGHT LINE 777)到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约需70分钟。


由斯坦斯德机场到伦敦

·          火车

由利物浦街车站乘斯坦斯德快车到伦敦约需45分钟。在机场大厅的 正下方便可登此列车,十分方便。

·          巴士

没有直接去伦敦市内的路线, 但有快速航线(SPEED LINE)开往希斯罗和盖特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