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在英国旅行可用到的链接

旅英链接

如果您正计划访问英国,何不试试本文中为您列出的一些很有用的网站,或许能帮您找到许多捷径?请注意以下所列多为英文站点。

最佳赴英时节

英国气象局随时发布即时气象消息。如果想对英国的四季气候情况有所了解,可以访问 Lonely Planet 网站.

Rough Guides 网站可以查到年度文化活动以及节日活动的消息。

启程之前

确认您已访问过我们有关签证的网页

此外还可访问“旅英小常识”网页

启程

英国航空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都有北京直飞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的航班,此外,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还有从上海直飞伦敦(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的航班。

访问伦敦希斯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的网站,可以查到有关机场和航班的信息,还可以找到如何抵达伦敦市中心的方法。

如何寻路

进入streetmap这个网站后,只要键入您所知道的街道名、电话号码或者邮政编码,就可以下载相应的伦敦及其他城市的街市地图。

如果您打算坐火车旅行,可以查看英国铁路服务系统制作的网站,以及从伦敦到欧洲大陆的欧洲之星(Eurostar)列车(海底隧道)的网站情况。

全英长途汽车公司(National Express Coaches)网站提供英伦全岛的长途汽车路线、时刻表以及价格。而牛津公共汽车公司(Oxford Bus Company)则提供从伦敦以及机场到牛津的运营服务。

怎么玩?

是否不知道该从哪儿玩起?没关系,Lonely Planet 网站早已预备好了“英国最不可错过之处”的一系列地点,以及一张显示这些地点位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