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教材再出国门、进驻东南亚

正值2010年岁末更迭,新的一年带来新的讯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再次迎来佳信:越南Nhan Tri Viet出版集团再次与新航道牵手合作,正式引进《胡敏雅思(基础版)》系列教材,并在东南亚公开发行。

           

                          此次出版至越南的《胡敏雅思(基础版)》系列教材

迄今为止,越南Nhan Tri Viet出版集团已先后引进新航道教材十余种。除越南外,此前新航道已经与韩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多部新航道权威教材被国外出版集团引进。

在外界看来,作为国内英语培训机构,新航道自主研发的教材能在6年时间里就不断地赢得国外权威出版集团的青睐,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事实上,在合作过程中新航道图书部工作人员深刻地了解到:出版集团看重的不仅仅是新航道教材本身的权威与价值,更重要的是看重了新航道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学术研发,和权威教材背后强大的研发团队。强劲的学术研发实力是新航道在短短6年里迅速崛起的根本原因。

自成立之日起,新航道就立志于“学术品质”,专注于各类教材的研发。陆续推出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各类英语等级考试等大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材,其中新航道《胡敏雅思系列教材》更是成为了雅思培训领域权威教材的代名词。2010年6月,新航道重磅推出了《胡敏雅思第6代教程》,该教程一经推出,就引发了新的雅思培训热潮,众多培训机构纷纷引进课堂教学,学员好评如潮。

新航道雅思教材进驻东南亚,不仅是新航道学术实力的又一证明,这也是中国英语培训教学与研发走在前沿的有力见证,再接再厉,新航道将一如既往为各地学员奉献出最优质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