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飞往英国的航空公司感受

    1.维真A340-600 VS251 PVG-LHR 飞行时间上海-伦敦约12小时,机上提供2顿正餐,一个冰激凌甜点。

    优势 机型为先进的空中客车340-600,机上有先进的个人 i:port娱乐系统,整个航程不会觉得孤单。

    缺点 座位间距小,服务质量不太好,停在Heathrow的Terminal 3,出关时间长,特别是第一次去的朋友。

    2.英航B777-200ER BA0038/0039 LHR-PEK-LHR ,飞行时间伦敦-北京约为9小时25分钟。机上提供一顿正餐,一个简餐。

    优点 如果乘坐BA的飞机,请大家务必登陆www.britishairways.com 注册为会员,好处很多.

    1. Fast bag drop/fast check-in,再也不用排队了

    2. 可以选餐

    3. 可以选座位

    4.大量高级的酒类可供选择

    缺点: 基本没

    3。国航B747-400/A340-300  CA937/938 PEK-LHR-PEK 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40分钟,提供一顿正餐,一顿古怪的东西,想起来上次吃的东西就寒...

    优点:全中文服务的,座位比较宽大

    缺点: 东西比较难吃,无任何个人娱乐设施,空姐服务态度非常冷淡,机组倒是很热情。如果是340执行的航班,由于推力的关系,很有可能会晚点.

    这些是直航的航班,当然中国香港地区还有国泰744飞。据说非常豪华奢侈,服务超级无敌变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