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边防检查站罚款细则

.边防检查站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要处以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1)未经批准进入口岸的限定区域或进入后不服从管理, 扰乱口岸管理秩序的;
(2)污辱边防检查人员的;
(3)未经批准或者未按照规定登陆住宿的。

2. 边防检查站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 要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或者处以拘留: (1)未持出境、入境证件的;
(2)持用无效出境、入境证件的;
(3)持用他人出境、入境证件的;
(4)持用伪造或者涂改的出境、入境证件的。

3. 边防检查站对未经批准携带或者托运枪支、弹药出境、入境的,除没收其枪支、 弹药外, 还要处以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4. 边防检查站对协助他人非法出境、入境,情节轻微尚不构成犯罪的, 要处以2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对有非法所得的, 没收非法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