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INTO预科介绍以及通过率如何?

INTO预科是英国INTO教育集团旗下的的项目,是一个第三方的预科学校,承包了如纽卡斯尔大学,埃克赛特大学等几个学校的预科项目,所以很多英国大学的预科OFFER被写进该学校的条件录取。目前与INTO达成协议的有以下几所大学,也就是说只要你在INTO通过了该学校的标准的考试,你的OFFER就被承认。

1、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INTO教学中心位于大学校园内,提供各类英语语言培训课程,为学生进入大学就读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课程做好学业准备

2、埃克赛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赛特大学INTO教学中心的学生在Streatham校区居住和学习,但可以使用St Luke’s校区的教学设施。St Luke’s校区距离Streatham校区二十分钟的路程,主要用于教育、医学和运动科学的教学。

3、伦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

4、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5、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从INTO课程转入东安格利亚大学的本科或研究生学位课程时,每个学生将被指派一名学业顾问,监督学生的学习进程并给予指导直至学生毕业。学业顾问将按照学生个人的学术爱好和天资专长帮助学生选择连贯性的单元课程。

6、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Scotland at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7、英国女皇贝尔法斯特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INTO预科入学考试要考什么?

进入INTO,学校会安排入学考试,主要是语言基础和专业基础,以后会根据这个成绩安排你的语言班,而专业版就是以语言班为前提制定的.所以可以说这次考试决定了你以后所在的所有班级.

INTO预科的通过率如何?

中英网论坛中关于INTO预科的帖子很多,大多数的信息都是关于INTO 的通过率问题,也有人说黑幕等等,各种说法的的都有。其实在中英网看来,预科通过率应该每年都会不一样的,所谓好坏,应该也是针对不同的人,通过的人觉得还可以,没有通过的人就会认为不高。

中英网有位网友如是说:“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通过率,说通过率不高的,一般就是整个学的都不怎么样。说通过率高的,一般就是都比较努力。当然也有一定运气成分”,但是他还说,“如果雅思有一定的基础,至少在5.5以上,那么通过是没有问题的,据他所知,被刷掉的大多是英语没有过关的学生。”看来对于同一件事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所以中英网提醒广大留学生,不必太在意所谓的通过李,我们的目的是学习,把学习抓好了,我们就是通过率中通过的那一部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