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申请奖学金:主动寻找才能获得

英国的奖学金多独立于院校申请,需要申请人主动寻找、积极申请!在今年3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展大连站的展会上,英国展团曾经对奖学金设置作过广泛的宣传。目前最为中国学子熟知的“志奋领奖学金”是由英国外交部出资的政府奖学金,此外,ORS奖学金、苏格兰奖学金也是政府奖学金的杰出代表。同时中国学子有可能申请到的奖学金类别还包括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教育机构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和个人奖学金。

英国只有一百多所大学,但是到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数目却非常可观,因此,申请英国各类奖学金的竞争相当激烈。申请人应该把握如下要点:早确定早申请,很多奖学金是先到先得;广泛搜寻,主动撒网,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在申请中,研究类的硕士相对于本科生和讲授式课程的研究生更容易获得奖学金。同时,申请人需要在工作经验、语言能力、申请材料等方面下足工夫,合适的推荐人更能让申请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