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1年英国部分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1、巴斯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巴斯大学以下专业将收取50镑申请费


    MSc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2、诺丁汉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诺丁汉大学的申请费由20镑提高至25镑。

    3、爱丁堡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即日起,所有申请爱丁堡的学生,如没有雅思成绩,请务必告知雅思考试时间,以及test center no. 以便学校优先处理申请。 如果不提供,学校会在学生雅思成绩出来上传后才会处理申请。

    4、利兹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利兹大学同声传译专业雅思要求提高至7分。

    如果学生雅思低于6.5分不建议提交申请。

    如果学生没有雅思分数请不要提交申请。

    5、南安普顿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南安普顿大学2011年商科金融相关专业,如果学生不是中国排名TOP200的学校且均分不在80分以上的,不建议提交申请。

    6、曼彻斯特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对雅思分数不满足6.5分的学生申请不予受理。请不要提交申请。

    商学院的课程需要交申请费专业最新名单:

    A&F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and Ruputation Manangement

    Finacne

    Finance and Business Economics

    HRM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HRM AND Industrial relations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nagement

    Marketing

    以上课程申请时需网上缴纳50镑申请费。

    7、埃克塞特大学申请注意事项

    所有递交埃克塞特大学的申请都必须要有家庭地址和学生的私人邮箱。

    埃克塞特研究生学院要求:211 大学毕业至少80分以上,非211(但是必须是国外认可的学校,属于教育部且排名不要太靠后,太靠后的不建议推荐)的至少85分。

    埃克塞特商学院除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之外,其他的任何课程都不接受转专业。如果学生对埃克塞特大学商学的课程非常感兴趣,可以查一下研究生证书课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课程。

    埃克塞特大学英语要求现在也有所提高,像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要求是雅思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