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预科课程全透析

概况

悉尼大学的预科课程是由悉尼大学与澳大利亚著名的国际学生大学预备教育机构泰勒学院联手共同开办,该课程采用了强化、标准和准备三种不同形式进行教学,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的课程长度,同时其课程设置在保证学生拥有悉尼大学入学名额的同时,也很大限度地为学生准备好了就读悉尼大学的学位课程。

环境及设施

悉尼大学预科课程开设在泰勒学院的悉尼校区。校区位于滑铁卢区布鲁克街,距离悉尼大学只有十分钟的车程,而步行只需五分钟就可到达青绿广场火车站,从那里搭乘铁路快线便可直达机场及市中心商业区。新修建的五层校舍设施现代齐备,包括科学实验室、电脑室、音乐区、艺术区和平面设计区,同时建有学生公共活动室、医疗室等。顶层即为管理严密的学生宿舍,提供卧室、洗衣房、厨房、娱乐设施等一系列完善的设备。


入学要求

* 英语语言要求

语言测试

强化课程(30周)

标准课程(4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