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毕业生将获得国际学历资格“护照”

澳大利亚教育、科学与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Science and Training)部长Julie Bishop议员宣布:在不久的将来,澳大利亚大学的毕业生将获得一份高含金量的学历资格“护照”,以提高国际社会对澳大利亚毕业生学历资格的认可程度,也为澳大利亚毕业生无论何时到任何国家继续深造或求职打开方便之门。

Bishop部长介绍说:“澳大利亚政府将拨款40万澳币支持澳大利亚大学联盟开发一个名为‘澳大利亚学历文凭附录’(Australian Diploma Supplement)的模板。”

这一模板将充当一个解译工具,列出学生的学习成果、所学每门课程的成绩以及为学生颁发学位证书的大学的相关信息等。此“学历文凭附录”既为海内外的学生和雇主提供方便,也将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澳大利亚的高等教育体系。

Bishop部长宣布成立一个高层指导小组,以跟踪调研欧洲的博洛尼亚宣言(Bologna Declaration)等类似的国际教育举措的实施情况,并为澳大利亚政府和教育部门提供此“学历文凭附录”的具体实施方案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