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第三届雅思新闻发布会

                                                                     第三届雅思新闻发布会
                                                                                           ----------雅思考试启用创新模式“给力”英语教师培训


    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的“2010年第三届雅思考试年度会议”昨日(11月25日)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旨在为英语教学和评估工作领域的教师培训者、从业人员和专家提供来自英国、中国以及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最前沿信息,受英国教育文化处的邀请,无忧雅思网也参加了此会。 


     在过去的20多年中,雅思考试一直在帮助中国年轻人实现出国留学的理想。此外,雅思考试还与中国的教育工作者和语言专家共同致力于增进公众对语言学习的了解并提高语言学习的质量。


      雅思考试系列年度会议为从事英语教学和评估工作的教师培训者、从业人员和专家提供了解来自英国、中国以及本地区其他地方的前沿信息的机会。
  此次年度会议的主题是“反拨效应”,即英语测评对英语教育和学习的正面影响 。语言测试的设计、执行和内容都可能会对课堂上的教学和学习方式、课程设计乃至直接利益相关者和广大公众对语言熟练程度的理解产生影响.测试设计者和执行者在确保测试所产生积极影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教师和影响者能够意识到测试与教学/学习之间的联系也很重要,有助于产生有益的影响。本次大会为中国参与语言教学的相关人士提供机会了解“反拨效应”,并探讨这种反拨效应与交际型语言测试--雅思考试--之间的关系。


      本次会议同时启动了由雅思考试赞助的公益项目— “考试设计与评估”培训项目。中国的国家教育大纲要求英语教师在教学中更多地采用交际型教学法,这一培训项目将为广大英语教师实践这一变化提供有力的支持,具有积极的社会效益。该项目将为教师和教研员提供实用技能的建议与培训,帮助他们设计体现交际型教学法的测评考试,进而通过反拨效应对课堂教学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过去的20多年中,作为国际英语考试的领头羊,雅思考试帮助大量中国年轻人实现了出国留学与生活的梦想。2010年,通过在中国开展不同的公益活动,雅思考试与考生以及更广泛的英语教育从业者分享其成功的经验。除了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与各地教育部门共同举办的“考试设计与评估”培训项目,雅思考试还开展了其它回馈社会的项目。比如今年年初雅思考试在黑龙江省百所希望小学建立了100个图书角,这个举措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和学生的高度评价与欢迎,所捐赠的书本作为学生和教师学习与教学的资源,借此鼓励学生增加阅读量,并运用所学知识为其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雅思考试的领航者,无忧雅思网将继续为网友以新的方式与社会各界分享其专业知识来帮助更多留学移民者得到更多的有效信息,实现他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