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雅思升温 成都今年2万人赴考

12月1日起,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在成都三所高校举办雅思考试巡讲,为考生把脉。据雅思西南地区考务总监李永明透露,作为西南地区的最大考点,成都的雅思考生约占西南考生数的一半以上,今年有望超过2万人。

此次成都站巡讲,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与外籍英语专家一起就雅思的口语、听力、写作等考试内容进行交流。

李永明说,成都2010年设雅思考试24场,平均每个月2场,每场考试报名人数超过500人。在成都的雅思参考人员中,大学生占70%,在职人员占10%,高中生群体每年增速20%。从1986年起,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成为雅思在成都的唯一考点。面对越来越大的市场,雅思考试主办方正考虑在成都再增加一个考点,并将在2011年底前,在考试形式上拓展新的方式,由以往单一的纸笔考试变为纸笔考与计算机考试“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