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李子文:如何攻克雅思阅读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西安新航道学校的李子文老师。欢迎李子文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李子文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李子文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李子文:各位“烤鸭”大家好,我是西安新航道的雅思阅读主讲李子文,今天非常高兴接受无忧雅思网的访谈,来回答大家在雅思阅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网友: 老师老师,我每次阅读最烂,平时都错大概15道左右的题,我一看到阅读就心慌,老师让我们找,但是明明找到了定位词,还是填错,怎么办?

李子文:这位同学你要记住,雅思考试很大程度上考的是心态,咱们千万不能未战先怯,你去参加考试一定是充满自信。再说说定位词的问题,老师让你去找定位词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每种题型的定位词其实都不尽相同,有些定位词比较简单,是以原词重现的形式出现,但有些比较难的题目定位词比较难找,会以各种形式进行替换,这也是雅思考试发展的一个趋势,你只有多练习,这样才能熟悉各种定位方式,在考试中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网友: 老师,我看你出国前的阅读都是满分,你当时如何准备的,有没有必要上培训班?阅读我现在只是自己做,summary的题做得最差,能不能说说你的方法

李子文:同学你好,每个人的情况不太相同,准备雅思的方式可能也会有所不同。我的专业就是英语,所以平时花在学习英语上的时间和精力相对于一些非英语专业的同学可能要多很多,而且我在考雅思之前准备的还是比较充分的。如果各位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雅思或者对雅思并不是十分了解的话,我还是推荐大家去参加一个雅思培训课程,这样能够帮助你以最快的方式进入雅思轨道。雅思阅读中是有很多技巧和方法的,包括Summary题,因为还有很多同学在线等待,所以在这没办法给你详细说明,具体的你可以上我的博客。


网友: 李老师!您好!今年我大三,六级还没过 半年后要准备考雅思 上个补习班几个月的比较好? 还是只用强化班 我很担心自己过不了 目标6.5

李子文:当然,首先你应该有足够的自信,这点对考雅思非常重要,大学6级没有过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你要知道雅思考试和四六级考试完全是两个不同类型的考试。上培训班还是比较有用的,因为培训课上老师不仅能够教你一些技巧和方法帮助你学习如何去最快最高效的搞定雅思,还会教你在雅思考试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当然上哪个阶段的培训是和你的英语水平相联系的,这个你可以直接来学校进行一个入学测试,再决定报哪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