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杨洁:如何秒杀雅思口语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环球雅思学校的杨洁老 师。欢迎杨洁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杨洁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杨洁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环雅杨洁:hello~大家下午好,很高兴来到无忧帮大家“解疑答惑”:)


网友: 我之前上过大课的培训班,觉得提高不大,卡片题只能去背老师在课上讲过的模板,一个是到考场一紧张就大脑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还有就是会不会跟其他同学的答案重复啊?

环雅杨洁: 卡片题的准备不只靠单纯的背课上的模板,可自行去准备,比如利用百度或Google等搜索
引擎,只要输入卡片题的题目,如“a park” “a film”就会有很多相关文章,比如公园或电影的英文介绍,自行去筛选相关内容作为自己的“个性模板”去准备。如果想短期内有较大提高,也可考虑上VIP课程或找外教做集中的口语一对一练习


网友: 老师,看什么电影能提高英语啊,能推荐一下吗?

环雅杨洁: 首先从兴趣出发,选择自己爱看,看的进去的类型,如果我要求同学们回家都看“绝望主妇”,恐怕大多男同学都先“绝望”了:),如果不能投入,只是单纯为看而去看,效果也不会太好,而且需要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进步


网友: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大三女生,觉得英语基础还算可以,基本功也相对比较扎实,但每次一张嘴说就很紧张,经常结结巴巴的,很难跟考官流畅的沟通,平时怎么练口语呢?

环雅杨洁: 这位女生你好,首先口语的提高一定是建立在多说多练得基础上的,每天至少有30分钟是用来讲英语的,在我的VIP课上,我都会鼓励学生要自己先试着回答问 题,我再去纠正修改,很多学生表示说不出来或者不会说,其实是不敢张嘴说,并不是连一个单词都说不出。对大多数学生来说,课上的练习是他们唯一的开口说英 语的时间。所以我常告诉他们,在课下,没有课的时候,也要自己“强迫自己”讲英语


网友: 每次要开口讲英语,或者考试时我都感觉很多单词说不出来,很影响自己的表达,想问问您是不是因为我词汇量太少,背单词作用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