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虎劲钻:新航道点评《剑8》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学校的虎劲钻老师。欢迎虎劲钻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虎劲钻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虎劲钻老师将为我们第一时间点评《剑八》,首先请虎劲钻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虎劲钻:无忧烤鸭们,Long time no chat! Nice 2 see you all again. 烤鸭们已经关注很久的《剑8》今天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新航道第一时间组织一线教师,对《剑8》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今天我先重点介绍Listening部分,其他部分将由新航道的其他老师稍后奉献给大家,敬请关注。


网友: 虎老师,新航道的课上会讲解剑8不?刚报了雅思保分班……

虎劲钻: 2011年3月31日是剑桥考试委员会面向全球首发《剑桥雅思8》的日子,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新航道将会第一时间把《剑8》引入课堂教学中,让更多的学子,与全世界烤鸭们同步分享雅思考试的最新信息。


网友: 老师,剑8怎么用才能拿雅思高分啊?

虎劲钻:《剑8》的推出,对于正在备战雅思的同学来说,千万不要觉得是什么负担,这是好事,市面上又多了4套可以用来做练习全真题;特别是之前已经把《剑2-7》已经做完的同学,在考前,可以用《剑8》做模考,测试自己的考试心态和状态。(1)在课上,我多次跟同学们强调,一定要把《剑桥系列真题集》里出现的单词和短语都弄清楚,特别是里面出现的场景特色词汇,包括题干和选项里出现的单词。举个例子,《剑8》Test 4 Section 4 第38题答案为sea levels,这个词组在《剑5》Test 2 Section 4第38题的题干中就出现过,而且是一个很明显的听觉信号词,这样的例子在《剑8》中数不胜数,在此就不在赘述了;(2)“学好英语过雅思”,雅思听力高分的秘诀,除了掌握必备的做题方法外,一定要提高自身的英语听力能力。《剑8》Test 3 Section 2 第15题答案为City Council,其中City由于出现浊化现象,考生容易听成CD Council,杯具!


网友: 还没看到书,虎老师能讲讲听力题型的变化吗?有什么新的场景吗?

虎劲钻:同学,你好,《剑8》听力的题型没有变化,主要为Information、Table、Outline、Sentence、Short Answer Question、Multiple Choice、Map、Matching。场景方面以旅游、租房、找工作、作业讨论等传统场景为主。篇幅关系,在这里不能一一展示,稍后不久,新航道出版的《剑8解析》中会有更为详细的分析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