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秋季备考雅思关注三大问题

雅思是目前出国留学移民的主要英文考试项目,据英国总领馆教育文化处的最新估计,2007年全国将有超过2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记者从某雅思培训中心介绍,2007年预计无锡地区将有超过1000名学生会参加雅思考试。该中心的资深雅思培训专家尤一奇老师提醒考生,一年一度的雅思秋季培训周期即将开始,考生备考须注意以下三个方面问题。

  大多数国外学校在7-9月份的入学时间过后,下一次的主要入学时间一般为2008年的1-2月份,因此学生必须合理安排好雅思培训时间和出国手续办理时间,一般地说,雅思考试最晚应安排在11月份初,这样才不至于错过明年春季的入学时间。

  近年来,国外学校,尤其是著名海外大学,逐步提高雅思分数的要求,有些一流学校的硕士入学要求甚至达到了7.5分的高分,而澳大利亚移民局也从今年9月份开始将雅思分值要求提高到7分。因此考生最好掌握最新的考分要求,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

  最近以来,雅思考试中心不断在做调整,从分数的设置到题库的变化,种种变化都反映出对考生和培训机构更高的要求。但同时,雅思考试也会趋向更合理,更能反映学生的真实英文水平。因此考生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不能一味强调考试技巧,更不能完全死记范文,要从更全面的角度来提高实际英文水平。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也要着重了解其培训模式是否更适应当前雅思考试变化的趋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