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下周日“烤鸭族”对话雅思考官

对许多“准留学生”来说,雅思考试是必过的一关,而作为雅思考试的出题方——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很少参加各类活动,更不用说给考生点拨备考方向了。不过记者昨日获悉,下周日(11月7日)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将首次以雅思考试官方机构的身份,出现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参加“2010中国雅思年会暨国际教育展”。

这就意味着杭州的“烤鸭们”将有幸直接对话雅思出题方,并获得最权威、最新的雅思考试动向,点拨备考方向。当天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组织雅思阅读和写作部分新题的模拟考试。考题根据雅思考试近年来的变化和特点编制,学生可以通过测试找到自己的雅思阅读和写作上的薄弱环节,名师在现场进行一对一指导,并给予合理的备考方案。

届时,还将有20多所世界200强名校、40多所国外综合性大学、10多所优质高中前来参展。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校都会前来,同时满足高中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等在读及毕业生的多层次留学需求。

据了解,这次年会除了众多院校招生官员出席外,英国驻上海领事馆教育文化处、西澳大利亚Perth教育局官员等将作为特别嘉宾和大家现场面对面交流。同时还有专业留学规划师为学生把关,免费提供评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