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赴美留学 新测试将取代托福、雅思?

网友Amity问:最近网上有消息称,美国大学网公司推出了全新的国际生测试项目———美国文化评估测试(the US Cultural Assessment test)。该测试会不会在以后成为美国学校录取国际生的参考?

  答:10月16日,美国大学网公司推出了国际生测试项目———美国文化评估测试。该项测试简称为USCAT,第一阶段实施工作将于明年秋季展开。有专家预测,以USCAT为代表的美国文化评估类标准化测试或许在将来能为美国学校录取国际生提供重要的参考信息。

  我们在与美国招生办官员和驻京代表沟通时发现,美国高校的招生办经常抱怨英语考试成绩无法真实反映学生的文化水准以及对美国文化理解的能力。而这对留学生日后是否能在美国院校顺利毕业并取得较好发展尤为关键,同时关乎到学生所在学校的声誉。但由于该项测试刚刚发布,目前还没有收到合作的美国院校对USCAT的态度反馈。

  无论是偏重托福、雅思、SAT等经典测试方式,还是偏重USCAT类的新兴文化测试,其实都反映了美国各类院校对国际生素质的要求。随着美国大学申请人数逐年提高,院校录取要求也水涨船高,为成功入读美国院校,学生应根据自身特点,结合目标院校的录取特点和规律,提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