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刘创:雅思考试变变变 不变应万变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京雅思学校金牌雅思名师刘创老师做客无忧雅思嘉宾聊天室,我们今天谈论的主题是“雅思考试变变变 不变应万变!”,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首先请刘老师和网友打个招呼。


刘创:大家好,非常高兴今天可以和无忧雅思网和各位学生有机会交流。


主持人接着网友这个问题我们继续。上次您做客无忧雅思嘉宾聊天室的时候曾经向网友预告您即将推出一系列的雅思图书。这些书现在出版了吗?分别都是哪些?


刘创:非常高兴这位网友问到关于国际雅思真题题源系列书籍,现在各大图书城都会有售,共分为九册:分为听说读写系列集,都是历年的考题,即版本号编排而成。成为2005年雅思最畅销的书籍之一。


网友刘创老师,我现在正在用您出的书的对应扫读法!我应该怎样正确使用呢?


刘创:对应扫读法在我的破解剑桥学术类书籍中有详细的理解,其中最主要的是掌握时间,即熟悉各种题型的技巧方法,大大的方便了广大考生,在单位时间内完成考任务,非常容易掌握也容易操作,希望有机会到北京雅思来听我的课。


网友老师您好,我想从切实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这个角度来准备IELTS,具体应该如何操作呢?


刘创:雅思准备一般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最关键是要有一套很好的书籍,大家都知道剑桥一至四成为最经典的考试书籍,同时在配合《国际雅思真题题源》的系列。


主持人您提出的“不变应万变”是一种什么样的、应对雅思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