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专家视点:出国留学最需要准备什么

    目前,北欧的瑞典、挪威和芬兰仍然实习免学费的政策,而且还将开设大量的英文授课本科、硕士课程,因此它们将继续成为工薪家庭子女出国留学的目的地。

    为了扩大北欧院校的国际化程度,目前大部分学校的录取条件有所降低,原来北欧院校英文授课以硕士阶段为主,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逐渐开设了本科段全英文授课或者半英文授课课程.


    北欧留学优势

    免学费、留学费用低廉

    目前,北欧的瑞典、挪威和芬兰仍然实习免学费的政策, 外国留学生可以享受到与本国人同等的社会福利待遇,且每年生活费用约为6到7万元人民币即可,由于今年的全球经济疲软将使你留学北欧的费用更加便宜。此外政府规定留学生每周可有20小时的打工时间,假期则无限时,小时工资约为5到17欧元左右。因此在北欧的留学生不会有过重的经济压力和负担。

    英语通用,很多北欧院校提供英文授课课程

    签证通过率高 ,与其它国家相比 北欧国家的签证要容易很多,只要你有北欧国家大学的邀请信或录取通知书,被拒签的概率是很小的。

    国际化学习环境

    很多大学都有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申请国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目前我国在这几个国家的留学生不过几百人,因此那里拥有良好的国际教学氛围,尤其是语言环境,而且教育质量是很高 。

    知名院校众多,学校国际化程度高

    北欧国家的教育水平是世界公认的,拥有很多的世界知名院校。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设施。北欧国家的教育院校非常注意自身国际化的发展。您在北欧的学校中可以有机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一起生活学习。另外,芬兰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这里崇尚文明及公民道德,人与人之间关系非常友好,很少发生暴力事件,是个安居乐业有利于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