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美移民签证收紧其实是对发展的一个限制因素

移民分析:在美国经济停滞不前的时候,部分美国政治领导人正想方设法将世界上最聪明、最优秀的人才赶走。对这些人收紧美国移民签证。

他们误以为有技术的外来移民会抢走美国人的饭碗。事实恰恰相反:硅谷绝大多数创业企业都是由有技能的外来移民创建的,他们还创造了许多就业机会。

在美国,五十多万医生、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正处于“移民边缘状态”。他们拿着临时的工作签证,期待着早日获得寥寥无几的永久居民签证,这些人不能开公司,不能提供购房的合法凭证,不能扎根于他们的社区。

从而出现的一个现象就是:当他们排着长队等待签证的时候,他们得不到升职待遇,甚至不能换工作;一旦丢了工作,他们会被要求立即离开美国。在生活不稳定和职业前景黯淡的情况下,许多人纷纷选择归国之路。

所以说美国移民官在一定的程度上还是不够明智的。限制住了技术人才,对发展是不利的。然而,美国移民官却以尽可能严格的用词来解释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