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预科毕业直接留学

随着出国留学热的持续升温,不用出国就可以在国内读各种预科课程也随之兴起,A-LEVEL课程便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该课程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是由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开发,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是其在广州地区关于A-LEVEL项目的唯一授权。

  据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副主任陈难先介绍,A-LEVEL即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AdvancedLevel(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学生进入大学前的主要测试课程。每年全球有500多万学生参加A-LEVEL的考试,凭该成绩,除了可报读美国和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所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大学外,还可以申请报读欧盟的任何一所大学,同时还可直接报读香港的大学。

  据了解,这一课程主要招收高二、高三和极少数的高一学生。招生时学生必须通过数学和英语两门选拔考试,而学生选择了A-LEVEL课程体系,就意味放弃了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