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苏格兰:毕业生可获两年签证延期

苏格兰有关部门日前正式宣布了关于学生签证延期的规定,该项签证政策给很多国际学生带来了就业机会。

  从今年5月开始,毕业后的外国留学生可以停留两年再寻找工作,即只要在苏格兰的大 
学获得学位,就可以获得两年签证延期的资格,取得签证后,就可以在英国的就业市场找寻工作。

  同时,苏格兰准备增加面向外国留学生的奖学金计划。2005年开始,正式启动一项新的奖学金项目,该项目将为9名中国学生到苏格兰攻读一年的硕士课程提供全额奖学金。据了解,该项目对于全球的国际学生共有20多个名额。

  据了解,目前在苏格兰留学的中国学生主要是攻读硕士学位课程,苏格兰的硕士教育一般为一年制,这受到很多国际学生的欢迎。苏格兰在世界上研究领域的综合排名是第三,电子、生命科学领域的排名是第一,这些领域的专业对学生很有吸引力。

  另外,大多数中国学生感兴趣的专业是企业管理、金融、IT等,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了其他学科,比如创造性行业,很多学生来到苏格兰选择建筑、计算设计、时装、电脑、娱乐、游戏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