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移民美国体检全过程

        4月中旬收到了移民美国面试的通知,面试时间是5月5号,我老公说要提前两周到广州,所有移民签证的面试都是在广州。那时正逢广交会,我老板这次要我去广交会陪客户!这样也不错,出差的费用,我可以报销,省下了一部分钱!不然的话,我们还真吃不消。
  4月18日就出发了,因为我要在23日前做完体检,我又不想占用工作时间,所以选了周末去广州。
  19号到了广州,安顿下来后,20号周一一大早就去广州沙面北街33号的广州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了(这家是体检和接种疫苗一起的,虽然比广医贵了点,但是省了一点时间)!8点多到了,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
  体检要抽血,所以早上别喝水,别吃东西!抽完血,可以吃点东西!
  我们到了大厅的柜台说明情况,递上护照,有签证编号的表格和面试通知信,还需要四张签证的照片,所以,拍签证的照片时,记得多洗几张!可以洗8张。填了表,之后就有护士带着你一项一项检查。
  先是到接种疫苗处去定价(因为付款时需要知道付多少钱,有的人有此疫苗是不能接种的),定价好了,去交费(体检费是800人民币,接种疫苗是440人民币(一般是三针)。总共是1240RMB!
  交完费后就去各科室检查,所有科室都在一楼,护士会告诉你先去哪再去拿,也会带你去!你只要在相应的科室外等候叫你的名字就行了!
  一项一项的检查完了,最后是疫苗接种,发给一个小黄本: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如果6周内还没到达美国,还要回去接种别的疫苗。接下来就去打针,左胳膊两针,右胳膊一针,然后按护士说的,观察半小时,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情况,就可以走了。
  整个过程大概三个小时,三天后就可以回来拿结果!可以加急,不过要加钱!
  取结果的时候,如果不方便的话,也可以让朋友代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