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留美会成立,自治区领导祝

华声报南宁消息:7月9日,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留美分会成立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发来贺信。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幼玶,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现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贺祥麟教授出席会议,广西留美归国人员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据广西日报报道,刘奇葆在贺信中说,祝会议成功,希望留美分会凝聚众多才俊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美丽富饶、现代化的广西作出卓越贡献。

  马庆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西区留学人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强调了广西区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留美归国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积极加强与留美的留学生组织,以及科技、教育、文化、学术、产业界和其他方面的联系,促进中美双方的民间经济、教育、科技、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组织广大留美学子为我区经济建设发展以及和谐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留美分会聘请了世界著名痕迹刑侦鉴识专家、美国国家鉴识培训中心主任、纽海文大学首席教授李昌钰博士,联合国协会康州分会会长、美国康州议会原议长高山和贺祥麟教授为顾问,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温卡华为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尹建国当选为会长。

  尹建国表示,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留美分会成立后,大家要胸怀祖国,放眼世界,自觉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同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广泛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形成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尽职尽责。

  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留美分会是在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广西欧美同学会)直接领导下,以广西区赴美留学归国人员为主体的、适当吸收美国的华裔、华侨等学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群众团体。其宗旨是继承爱国主义传统,团结留学归国学子,广泛联系海内外学者和与广西有渊源的华裔、华侨学者,修学敦谊,相互切磋,共同为振兴中华、繁荣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