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福特国际奖学金项目最后一年受理申请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IFP)2010年的申请工作已经全面开始,项目的官方网站(www.china-ifp.org)已正式接受申请。明年将是国际奖学金最后一年受理申请,美国国际教育协会将于本月6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在长沙五华酒店白沙厅举行“福特国际奖学金项目推介会”。

 

国际奖学金中国项目由福特基金会出资、美国国际教育协会负责实施。这项奖学金是目前国内最为优厚的奖学金之一,获选者能够获得包括学习费用、生活费用、交通费用在内的全额奖学金。国际奖学金项目旨在为属于(或代表)缺乏机会的弱势群体中的优秀人士提供深造机会,其最终目标是通过教育改变那些缺乏教育与机会的地方社区。

  

2010年度只受理攻读硕士学位的申请,不再支持攻读博士学位。所有申请者需首先从网上提交一份预申请表,并从网上下载正式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同时准备相应的申请材料。本年度预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0年3月10日,递交正式申请表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31日,该项目的网站(www.china-ifp.org)提供详细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