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Zinch奖学金20强出炉

 近日,“我比分数更精彩”Zinch中国奖学金大赛20强正式出炉。经过最后的网友投票本月25号将决出最终获奖选手,获得Zinch中国一万美元奖学金大奖。

    Zinch中国市场总监张田介绍,此次大赛主要以已经获得今年美国大学本科入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境内学生为目标人群。开赛以来,获得全国各地学生的热烈响应,经过Zinch中国及相关美国教育专家评审团的紧张评审,最终确定了20名优秀的学生进入决赛。随后的活动将完全通过网友的投票选出最终获胜者,Zinch中国将向最终获得最高票数的优胜者提供一万美金奖学金大奖。

    经记者了解,此次入选20强的学生主要分为三大类型:

    第一类是主流的品学兼优学生,他们基本上都是来自国内知名高中院校的学生(如北京四中、北京八中、人大附中、海南中学、清华附中、景山中学等),他们不仅SAT、托福等量化成绩优异,同时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以个人综合素质方面备受美国名校尤其是顶尖的常春藤联盟名校的青睐;

    第二类是个人表现突出的特色学生,他们SAT、托福的成绩并不突出,但其凭借自身出色的个人实践经验和能力,以及突出的个人才华获得了纽约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名校的认可;

    第三类是勇于追求自身梦想的学生,这类同学已经在国内就读名牌大学(如清华大学),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大胆放弃了国内的学业,前往美国深造。

    正如Zinch中国市场总监张田所说:“美国院校选择国际学生时,看得不仅仅是学生SAT、托福等量化考试的成绩,更看重学生各方面的综合素养,比如突出的社会实践和课外活动,根据相关院校的招收学生的资料显示,个人能力突出、才华横溢的学生更容易获得美国知名院校青睐,他们需要的就是比分数更精彩的学生!在美国,已经有230万美国学生选择通过Zinch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向申请的目标院校全方位的展示自己,争取更多的录取机会。在过去的四年中,已有50位美国学生获得了总额高达25万美元的Zinch奖学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美国留学SNS免费信息平台巨头Zinch此次举办的奖学金活动颠覆了国内传统教育观念,不是只有好学生才能获得国外名校的求学机会,只要个人能力及才华出众的学生同样有机会,充分展现了其倡导的“我比分数更精彩”的全面发展的理念。同时指出,Zinch中国奖学金活动中所提倡的学生全面发展,与中国当前全面提倡的素质教育不谋而合,其源于美国的先进理念必将对中国素质教育的发展起到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