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福布斯公布2011年全美最贵大学排名

   美国大学尤其是私立大学学费之昂贵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一位美国大学生的家长如此形容:孩子每年5-6万美金的大学费用,这可相当于每年买辆保时捷跑车往悬崖下面推啊,这一推就是推四年啊!

  近年来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加州大学去年决定增长30%的学费还引起了学生的抗议风潮,十多名学生占领伯克利的图书馆,最后遭到警方的逮捕。不知道那些收到顶尖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家长们,看到信封里一起记过来的第一年 5-6万美金的费用信息以及告之的每年5%-10%的涨幅,会不会是悲喜交加,会不会悲愤的问一句:美国大学你究竟为什么这么贵!

  我们先来看看由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0-2011全美费用(仅包括学费和食宿费,不包括课本费、学生的个人花销以及各种保险费用)最贵的大学排名榜单:

  College                                 Cost

  1. Sarah Lawrence College              $56,420

  2. New York University                 $53,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