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女学生西班牙地铁站遭抢 奋力抵抗赶走歹徒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8月9日下午,西班牙一中国女留学生在当地地铁站内候车时遭遇不法分子抢劫,虽奋力反抗,赶走劫匪,但手机仍被严重损坏。

  据悉,9日下午6时左右,留学生小柯与另两名朋友相约去海滩游泳,见面地点约在URQUINAONA地铁站内。

  “当时,我在地铁站内一边等候朋友,一边发短信打发时间。突然有人试图从我手中抢手机,幸好我反应及时,没有让他抢过去,而是两人同时紧握着手机。”小柯描述当时被抢的情景,“我奋力想将手机夺回来,但是无奈对方力气很大,因此我们就这么僵持着。这时,我的两名朋友及时赶到,她们看见我的当时的状况,变立刻上前帮助我,并且呼喊寻求他人帮助。”

  匪徒看见小柯有了帮手,而且抢劫行为已经引起了周围乘客的注意,于是他只好放手,并迅速窜上刚进站的地铁藏匿与乘客之间。

  劫匪逃走之后,小柯发现被她紧紧捏在手中的手机,在刚才的抢夺过程中已经严重损坏。机壳儿裂开,显示屏完全扭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