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感受加州主题公园的梦幻与激情

      加利福尼亚,又称加州,有许多主题公园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旅行者。

从让每一个人都觉得如同进入梦境的梦幻王国迪士尼乐园到你可以近距离目睹真实电影场景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再到让你着迷的海洋生物动感十足表演的海洋世界……加州总是妙趣横生。

  

好莱坞环球影城

好莱坞环球影城就建在电影制片厂的隔壁。加入最流行的电影制片厂之旅,你可以参观今天还在拍摄电影的制片厂。你不仅可以看到电影《世界大战》、《金刚》的众多拍摄场景,很多你只能在好莱坞看到的独特景观。
 

千万不要错过了2008年5月推出的“辛普森家之旅”,你一定会喜欢这项应用好莱坞最新技术设计的惊险而富有动感的活动。还有其他更多的惊险行程,如《侏罗纪公园之旅》和《木乃伊复仇之旅》等。

  

迪士尼乐园度假村

加州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是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40多公里的迪士尼乐园度假村。在最初的迪士尼乐园公园、迪士尼加州探险乐园和迪士尼市中心乐园中有无数的趣味活动让游客参与,你可以见到许多商店、餐馆和迪士尼经营的宾馆。

迪士尼乐园公园有七个区,包括美国大道、明日乐园、冒险乐园、荒野乐园、魔幻乐园、米老鼠卡通城和动物王国。除了闻名日本的飞溅山之类的景观外,还有许多独有的景观,如马特荷恩过山车等。在你全身心享受这些景点带来的快乐后,可以去观看著名的巡游和超级流行的梦幻米老鼠节目。

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有四个区,包括天堂码头、金州、好莱坞电影外景地和虫子领地。这里的许多景点反映了加州的众多特色,从西北大开发时代到好莱坞最近的电影等,你都可以找到独特感受。

  

加州乐高乐园

孩子和童心未泯的游客一定会对距离圣地亚哥北部30分钟车程的加州乐高乐园情有独钟。这个家庭主题公园于1999年开业,有50多项路线、节目和经典,包括新的探险之地。在加州乐高乐园,游客的一天从进入乐园的主要入口广场开天辟地开始。光彩夺目的红色迎客恐龙布朗特身高超过2.7米,从他的鼻子到尾巴长达10多米。一个很受孩子们欢迎的景点是恐龙岛。在岛上,雷鸣般的叫声此起彼伏,海岸龙以将近每小时33.8公里的速度飞奔,机动的与真实大小相似的恐龙们在史前丛林中攀援、迂回前行和挖坑打洞。

其他乐趣横生的景点还有海盗岸、探险村、快乐真、城堡山、迷你美国和幻想地带等。

  

圣地亚哥动物园

这个占地100多英亩的圣地亚哥动物园拥有800余种共4000多只珍稀濒危的动物,其中包括大熊猫。园里有一个远近驰名的动物园,养植了70多万种奇特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