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温市警员未来几年面临人手短缺

  由于“婴儿潮”一代陆续从工作岗位退下,温市警队未来几年内可能面临“警员荒”的难题,正从各种渠道积极研究吸引有志于投身警队的人士加入,但警方强调,不会因此而降低对警员入职的要求。

  温警招募组负责人费尔韦德(Sgt.Ron Fairweather)表示,人口老化已开始对纪律部队带来影响,随着婴儿潮一代在未来十二年年届退休之年,温市警队未来数年将面对大量“老差骨”从火线退下,但有志投身警界者逐年减少。这种现象不单在警队中出现,加拿大军队今年全国亦缺少七千名士兵,再加上皇家骑警削减警察训练开支,令可以即时录取的前纪律部队人员大减。

  费尔韦德说:“情况已到达危机关头。”

  他指出,单在今年,温警已有六十名各级警队成员退休,而随着温市族裔人口变化,加上警队迈向高科技化发展,须要广纳来自不同背景的人才,因此,虽然最低入职资格为十二班中学毕业,但希望吸引更多大专毕业生。

  但费尔韦德强调,警方不会因人才短缺而降低对警员的入职资格要求。温警招募组本周日上午九时及十一时,会在二埠“律政学院”(Justice Institute)举行两节招募讲座,让有志投身警界的人士,有机会了解警队工作性质,有兴趣者可致电640.717.2700与温市警方招募组联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