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温哥华 - 事业的新起点



温哥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沿岸都是沙滩,连接大海汪洋。市区背后是连绵的山脉、茂密的树林由一连串可作天然屏障的岛屿所环绕。 温哥华市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国际性大都市,欢迎外来移民迁入,温哥华的经济充满机会,朝气勃勃,而由全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其它地方移居温哥华的移民和投资人士更不断的使温哥华的经济更新,他们携手合作,创造出一个北美洲最富活力的大都会经济。

在过去十几年间,加拿大向太平洋边沿国家的出口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而其总出口量的一半则来自卑诗省。因此,加拿大的太平洋贸易额超过了其大西洋贸易额;而日本亦代替了英国,成为卑诗省第二个最大的贸易伙伴。卑诗省与日本、台湾、南韩、香港、新加坡、中国及其它亚太地区国家的贸易继续以可观的幅度上升。卑诗省的亚太贸易额现相等于与美国的贸易额。

卑诗省与美国的贸易亦随着北美洲鼓吹自由贸易而有所增加。由于温哥华位处太平洋沿岸时区,可以很容易与西雅图、旧金山和洛杉矶交往。位列世界第六大经济地区的加州,离温哥华也不过是两小时的飞行航程或一日的车程。

温哥华迅速地演变为连接亚洲、欧洲及北美其它各地的桥梁。温哥华国际机场是加拿大全国第二个最繁忙的机场:是数十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的停靠站,也是加拿大国内航线的西岸中枢站,给予二百五十多个国际商业中心便利的交通设施,每年接待一千万乘客及处理十二万吨空运货物。

温哥华是加拿大首要的海港,每年到访的外国船只达三千多艘,带来九十个国家的贸易活动。由于温哥华市能享用跨越北美大陆、国界及省份的火车线,以及很多主要的北美货车运输路线,所以它能有效率地与加拿大其它地区、美国及欧洲等各地互相连络。温哥华区更拥有世界最先进精密的通讯系统,很少城市能比它提供更多的电报、人造卫星、无线电话和电讯设备等通讯选择。

温哥华市的大都会经济一方面始终与加拿大西部的基本资源连系(例如:煤、林木及矿产品、天然气、水电、石油、石油化学品、硫磺、钾碱、小麦和其它谷物,以及其它农产品等),而另一方面却迅速地发展新的方向。在过去十年,旅游、交通、通讯、金融、银行、信息生产及传递等行业均有急剧的增长。此外,大温哥华区内有相当部份增长中的行业是属于专门及高科技的制造业,例如:电子、潜水船只等工业。

大温哥华正成为特定之国际性的银行及金融中心,亦是国际商业仲裁中心及国际船只管理中心。个别创业家或公司,不论是有意独立开业或是与在卑诗省营运的公司合创事业或安排特许权或转包合同,都一律受到欢迎。投资人士亦可以随时自由地把其资本、盈利、股息及特许权收益带返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