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西雅图:打开通往美国的大门



    随着美国游大门的敞开,美国各地区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广的号角正式吹响。7月31日,西雅图会议旅游促进局、西雅图港务局、华盛顿州旅游局联盟北京代表处正式成立。其中国区首席代表亚历山大·格罗斯说:“西雅图是通往美国的门户和联接美洲各地的枢纽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使其成为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的首个精彩目的地。”

  微软和波音的“老家”

  十多年前,汤姆·汉克斯一部经典的爱情电影《西雅图不眠夜》让西雅图成为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影片中,透过高楼林立的摩天大厦,汉克斯眺望着西雅图灯火阑珊的港湾,这个画面深深地留在了人们的记忆里。格罗斯介绍说,西雅图是美国西北重镇,一面临海,三面环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山脉、海洋赋予了西雅图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美国的很多其他知名城市相比,这里更加充满着一种柔情,是人们公认的宜居城市。

  “而除了城市的美景,西雅图还拥有着几个世人皆知的名字——微软、波音和星巴克”,格罗斯说,“1916年,威廉·波音和克莱德·埃斯特维尔德成立了波音公司,在以后的80多年里,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生产基地,这就是西雅图。1975年,比尔·盖茨和保罗·阿伦在西雅图成立了微软公司,从此,这里成为了开发各种软件并领导着人们想象的地方。1971年,杰拉德·鲍德温和戈登·波克在西雅图的帕克市场内开张了一家名为星巴克的咖啡店,从此以后,这个人鱼图案的绿色图形标志遍布了世界各地,成为了小资们膜拜的图腾。”格罗斯告诉记者,参观波音和微软的总部,是西雅图一项重要的旅游线路,通过参观波音工厂,游客们将会看到飞机的制造过程和各种测试环节。此外,还一定要到航空博物馆去参观一下第一架美国总统的专用飞机“空军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