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纽芬兰省提名项目是举家移民加拿大的最优选择

该项目适合投资类申请人。条件要求低,投资数额小,免面试,时间短,程序简单,稳妥可靠。对于不满足魁北克或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要求的投资类申请人,纽芬兰省政府提名项目是举家移民加拿大的最优选择!

 纽芬兰省政府提名项目的优势

  通过纽芬兰省政府提名项目获得的签证,与传统投资移民项目一样,是无条件的永久居民身份签证。而且该项目同样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即一人申请,全家移民。与传统投资移民相比,纽芬兰省政府提名项目还具备以下独特的优势:

  1.条件要求低

  1)资产要求少。个人资产200万人民币即可申请,而传统投资移民项目则至少需要460万人民币的个人资产。但要能证明其财产来源合法。

  2)对管理经验要求不严格。无须管理经验,只要有一般的工作经验即可。

  2.投资数额小

  魁北克省和联邦的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额度都是40万加元。如果选择贷款投资,则要损失掉一笔贷款利息。而纽芬兰政府提名项目所需要的投资额度最低只有20万加元,只相当于上述投资额的一半。

  3.无须面试,节省您宝贵的时间与精力

  就目前其它投资移民项目来说,基本都需要面试。而纽芬兰项目则不需要您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去准备面试,也省去了二次补充材料的辛苦,同时还能节省赴香港或加拿大面试的往返机票及住宿等花费。递交完材料后,您可以全身心投入您的事业中,只需等待省政府的批准,完全省去了面试的麻烦。

  4.审批时间短

  省政府三个月内便可结束审批,颁发省政府提名证书。有了提名证书,只要体检合格,并通过联邦政府审核,签证在8个月左右即可颁发。

  5.审批程序简单

  拿到省政府提名证书后,联邦政府不再对申请人的商业资料进行审核。而传统投资移民项目要求所有材料均需一式两份,一份报省政府,一份报联邦政府。即使省政府批准后,联邦政府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再进行审核。